美人的心不能伤

梦里见

【NCT×你】当他要和你一起睡


     马克啊,以前跟你盖被子聊天的那是我哥,你去找他好不好。



梦里见 

 指路你代替哥哥加入NCT  

——————————

 

       从电台下班后你和辰乐俩急匆匆的赶回公司,离久违的NCT合体直播没几分钟了, 

       你俩推门而入,成员们已经分成两排在座位里嘻嘻哈哈,偶尔传来的高音震耳欲聋,整个氛围无他,nct祖传散漫罢了。 

     

       “Ali,到这儿来!”李马克一眼就发现了你,他朝你招手,蓝色的头发极其显眼, 

       哥控晚期的你乖巧且听话往他那儿走,辰乐也乖乖跟在你身后, 

       “那个沙发满员了,还是坐我这吧。”中间的泰容回头看看李马克那边,伸手就来拉你, 


       你被拉一趔趄,就要往他腿上倒,幸好前排坐在地上的渽民撑了你一把让你站稳了, 


       “阿一古,轻点儿哥,Ali又不是玩具。”唯一知道你身份的渽民顶着一头张扬的粉色头发和蔼的替你捋了捋衣摆, 


       “Ali,”朴志晟拍了拍和仁俊中间的地毯,示意你过去, 

        好小子,连“哥”都不叫了,你身上的衬衫还是哥给你买的呢!你咬牙弯腰使劲蹂躏他的脑袋,不管忙内连连的讨饶, 

       辰乐在后面扶着你的腰咯咯直笑, 

       “不公平不公平,我也要!”要屁吃,真是哪里有热闹哪里有李楷灿, 

       “快去坐吧sweetie。”Johnny靠坐在道英腿上,眼神轻而易举镇压了小熊, 

        了不得,真不愧是划父,你咽了口口水。 

 

       李马克早就朝你伸出了胳膊,他的表情是对你的势在必得, 

       沙发不大,已经坐了马克在铉和帝努,其实你过去也只有坐腿的份。 

       你从渽民和泰一背后小心翼翼地跨过去, 

       “eigi。”马克熟练的拍拍腿,小狮子漆黑的瞳仁相当可爱,他最近跟着数队回归忙的有阵子没见到你了,好不容易见面,当然要黏你, 


       但你们是不是对自己长期练舞满是肌肉并不舒适的腿有什么误解啊哥,唉。

   

       你坐在他腿上,被他一把捂在怀里,中间的帝努有些不满但也没说话。 

       辰乐被安排坐在了在铉腿上,一手还搂着面子哥脖子,大喇喇的姿势看起来比面子哥还有面子, 

       我,钟辰乐,在nct人堆里也丝毫不虚。 

       你,Respect。 

 

    

       经纪人看你们捯饬好了,提醒开播,反正你近视不浅看不清屏幕,也就附和着大家做做反应, 

       “Ali往中间来一点,马克稍微有些挡脸。”经纪人站在机器后面观察了半天后冲你们举了个牌子, 


       你看不太清,但是你身后的帝努却坐直了,他握住你的腰将你往他那边提了提, 

    

      “哥让你坐过来一些。”他悄悄在你背后低声说, 

       你反应过来挡住了马克镜头,就分坐了帝努的一条腿,好家伙,更难受了,今天真是你的受难日。 

       “呀,李Jeno。”马克不满, 

        你赶紧从背后拍了拍马克的手让他小点声,却被马克一把握住十指交叉,他惯有的占有欲极强的姿势。 

        豁,果然不是当初那个对着哥哥吃饼的小狮子了。 

        前排坐在地上的渽民回身来看你们,把胳膊撑在了你的膝盖上,你不由自主把腿并拢, 

       “马克哥动静这么大的话,新噶卡内哦。” 

       有竹马撑腰的小狗把下巴磕在你的肩上跟着点点头,炙热的呼吸洒在你的耳后,你忍不住回头眼神警告了一番,不出所料小狗的耳朵耷拉了下去。 

       马克这才乐呵呵的靠回沙发上把玩你的手指,像是小狮子的专属玩具一样。 


        竹马两人对视了一眼,哥控晚期什么的真的烦。 

     


       你一只手撑着膝盖挺着腰杆努力坐直,这个姿势讲真挺累人的,真羡慕钟炸雷没心没肺靠着面子哥,你暼了一眼抖着腿的辰乐会长, 

       郑在铉敏感的捕捉到你的眼神,又看了眼镜头,

 

       李Jeno正在专心的玩你衣服上的流苏,却感受到有只手从他的胳膊下突袭而来,他不明所以顺着手抬头,就是右边在铉哥白皙精致的侧脸, 

       小狗眼看着那只手从容的搁在了Ali的腿上,把Ali吓得瞬间挺直了背,一把按住了捣乱的手,小狗看看Ali紧咬的牙根又看看面色如水的郑在耍赖哥, 

       真是salute。 


       不爽的小狗决定路见不平,他微笑着伸出拇指和食指以一种痛失韩国市场的手势捏着那只好看的手,放了回去, 

       郑在玹和李帝努对视了一眼,不明意味的勾了勾嘴角。 

 

       “我做的好吗?”小狗邀功, 

       “很…好。”你点了点他跑到你腰上的手, 

       小狗才不管这些明示暗示,握住了就是他的。 

 

        “eigi,今天跟我睡吧?”直播快要结束,李马克悄悄问你,“我们好久没聊天了。” 

        马克啊,以前跟你盖被子聊天的那是我哥,你去找他好不好。 

        你为难的摇头想找借口拒绝, 

        “别拒绝哥,哥最近好累啊,”李马克眼看着前面的成员站了起来,就揽着你从帝努腿上拖了过去,蹭着你的颈窝,“想和Ali说好多好多,还想抱着Ali睡觉。” 


        怪不得哥哥提醒过你认真对待李马克,这哥真的好直球好真诚,让人生不出不好的情绪来。 

 

       你只好点点头,把李马克开心的嗷了一嗓子,万幸直播已经关掉了。 

       “我等会就过去eigi。”李马克依依不舍的离开 , 



       “过去?去哪儿?”罗渽民舒展着四肢回头问你, 

        “马克哥要来宿舍过夜。”你如实禀告。





——————————

阿一古,哥组来了,娜娜磨牙


评论(38)

热度(1133)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